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10
我爱读书,书让我大开眼界,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我带来无限乐趣。读书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小时候,妈妈给我读书,我听的很入迷,《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狼来了》、《金鸡蛋》让我听了一遍又一遍,有很多的童话故事,丰富了我的感情,充实了我的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喜,什么是悲。
等我长大了一点,我的问题也多了起来,比如,人为什么要眨眼睛?鱼为什么要水才可以生存?植物吃的是什么?很多的问题,没有人给我说,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我在《十万个为什么》中找到了答案,等《十万个为什么》看完了,我的书架上又多出了《海洋科学》、《疯狂的科学》等书,我的书架上的书越来越多,我的两个书架都放不下了。我学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识。
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在一本《健康美味的食物》,我学习了一个饼干的做法,正好家里做饼干的东西都有,过了几天,六一儿童节到了,我把这本书拿出来,照着书上的做法,把美味的巧克力饼干给做了出来,六一儿童节那天,我把自己做的巧克力饼干拿了过了,分给同学们吃,“翟少这是你做的?真好吃,”,“人颉,你跟谁学的,给我教一教”,“还有没有?再给我一点”,我听了同学们的称赞,让我更有信心了,我以后有时间多看一些美食书籍,让我对生活更加美好。
如果说书是大海,我是一条小鱼在书中畅游;如果说书是天空,我便是一只鸟儿在书中翱翔。读书,让我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