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23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每天睡觉前都为我讲童话故事,所以我非常向往童话故事中的生活,这也是我儿时感到最美好的时光。
后来我步入了小学,而小学一年级的阅读书目就是童话故事,对我而言,这是一件多么值得开心的事情。之前所学到的故事不仅对我的成绩有所提高,还得到了语文老师的认可,这更加坚定了我的读书信念。从此我立下誓言,我一定要读更多的书,学到更多的知识。于是我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读半个小时的书,晚上睡觉的时候读半个小时的书,这对我读书的习惯打好了良好的基础,每每遇到阅读课的时候,就是我畅所欲言的时候,我似乎非常愿意为同学们推荐书目,介绍书中的故事,这也是我在读书上的一大进步。
现在的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的书柜里也塞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当我看着这些书籍的时候,我的心中拥有满满的荣誉感。是它们带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带给我隐形的财富。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文章是案头之山水,山水乃地上之文章”等等,这些名言警句都告诉我们:只有读书才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