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9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如果你饿了就去读书吧,书是人饥饿时的一顿美餐,如果你累了就去读书吧,你会感到心情愉悦,从此就不会再累了,如果你退步了就去读书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最爱看书啦!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在家里,我一有时间就去看书,在家里也是一样。在家里看书跟在学校里看书可不一样,在家里有时候会躺在床上,弯着胳膊,顶着下巴看起书,有时还会边吃饭,边拿起书本看起来,一不留神就会吃“空饭”。
从中国古代四大名著,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到论语史记呼兰河传,从福尔摩斯探案记到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十万个为什么我都浏览翻阅过,有的书会让我开怀大笑,有的书会让我泪水汪汪,有的书能让我开阔视野,有的书能让我增长知识和见识……总而言之,我对书是情有独钟。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我都徘徊在书的海洋,随时都能提取知识,随时都能获得能量。有一次我正在做卷子,遇到一道题我也不会,我爸妈也不会,最后我在书籍上找到了答案啊,看来书的智慧值得我们去好好学习。
书能让我们找到自己的追求阅读能让我们找到自己的乐趣,总之阅读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