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20
生活不一定是完全美好的,只有用我们的双手和智慧去创造生活,生活才会更美好。每一个人都会用不一样的事情让生活变美好,而阅读让我的生活能更美好。
如果我是一棵小树,书就是灿烂的阳光;如果我是一只小鸟,书就是让我高飞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小鱼,书就是任我畅游的海洋。
每时每刻,书都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讲睡前故事,什么《小红帽》啊,《白雪公主》等等,无论怎么听都听不腻。长大了,只要一有时间,我就跑到图书馆,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在书的花园里采蜜。
阅读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当我在看《大侦探福尔摩斯》时,其中有这样一个情节:房东太太派她的女儿爱丽丝来向福尔摩斯收缴房租。福尔摩斯本想耍赖,可爱丽丝却拿出一张纸,是写着上上个月的房租欠条。福尔摩斯赶紧拉着看戏的小兔子往门外冲去,只丢下一句话:“我头有点晕,出去散步了。”爱丽丝愣了愣才想到:“你是想逃债吧?给我滚回来!”看到这里,我不禁偷笑几声,原来大名鼎鼎的福尔摩斯也有耍滑头的时候,真是有趣。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阅读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还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