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26
阳光明媚,我最喜欢坐在阳台里,捧着一本书,吹着徐徐的微风,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一看,就是一下午。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书就像风筝,那么读书就像放风筝。紧紧地牵着那本书,永远不分离。读书会给予我们无穷的知识与智慧,让我们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当我们伤心难过时,打开书看一看,书会安慰你,甚至逗笑你。当我们孤独时,打开书看一看,书会陪伴你,给你温暖和阳光,你不会再感到孤独。书就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指引我们走向成功!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初春,大地刚刚苏醒,小草也才慢慢地探出小小的脑袋。这时的世界是未知的,是茫然的。打开书看一看,你会发现春天是花红柳绿,万紫千红的。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夏日炎炎,人们的心情非常烦躁,脾气特别暴躁。这时打开书看一看。你的心情会舒展很多。你会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读书让生活更美好。秋天,空气凉爽,走进书中,满满的都是收获的景象,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冬天,寒风刺骨,冷风刮在脸上,冻得我们直打哆嗦。这时打开书看一看,你会看到冬天的太阳照耀着大地,阳光在和雪花跳舞。在这里,书就是一个大暖炉让你忘记了寒冷。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一年四季,读书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