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27
最喜欢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坐在窗边,手捧一本心爱的书,静静品味书带给我的乐趣,读书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小时候我在爱读书的妈妈的领导下,爱上了读书。有空的时候我不我不在和小朋友们一起出去疯玩,而是让妈妈给我讲故事,在故事的世界里,我应该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惨遭遇而伤心流泪,我会白雪公主的美好结局而暗自喝彩…读书丰富了我的感情,充实了我的生活,让我懂得了是非喜悲。
上了小学,我开始识字,能够自己读书了,我的脑袋里的小问号都在《十万个为什么》里找到了答案,可后来《十万个为什么》也渐渐满足不了我的需要,《我们爱科学》《可怕的科学》…出现在我的面前,在这些书中,我学到了许多有趣的知识。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曲奇饼的做法,这引起了我的兴趣,我立马再聊材料,工具,按书上的做法做出美味的饼干,味道还不错,我把饼干分给同学们吃。“小诺,你太厉害了,真好吃”“还有没有啊,我还想吃”“你真是心灵手巧,羡慕死你了”听了同学们的赞美,我更加有信心了。
如果说书是大海,我便是一条小鱼在书中畅游。如果说书是天空,我便是一只小鸟在书中翱翔,读书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