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六年级 21
当你在琳琅满目的书海中遨游时;当你在宁静的音乐中慢品着书中美丽的句子时;当你在茶余饭后捧起一本书,感叹着作家如此横益的才华时,你会发现阅读让生活变得那么美好。
我爱阅读,在阅读时,我会遇到骑着鹅旅行的尼尔斯,长不大的彼得潘,活了100万次的猫,心肠比毒苹果还要歹毒的巫师,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还有舒克和贝塔……当你读到这些个性鲜明的人物时,又怎能不撩拔起你阅读的心弦?
朱自清的《背影》让我泪流满面,《西游记》里的师徒情让我感动,《红楼梦》里人生不易的道理让我心痛,但是《哈利·波特》里的完美结局又让我破涕为笑。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情绪总是会被带动。慢慢地,我的作文也有所提高,速度从以前的几小时提高到几十分钟分数从以前的八十分提到九十几分,偶尔还会得个98分,有时还被老师当范文读。我的脑容量越来越大,积累了大量素材和好词好句,在写作中总能套上几句优美段落。
我爱阅读,我爱细细斟酌着它的美丽字句,我爱它用文字描写出的波澜壮阔,我爱它的细腻柔美。我爱阅读,因为阅读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