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3
黄昏,夕阳西下,我漫步在枫林深处。傍晚的余晖照在枫叶上,很美。
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美妙的歌声,我循声走去,看到有七个小女孩正在唱歌跳舞,她们的歌声很动听,我不知不觉的就被吸引了,和她们一起唱歌跳舞……开心的时刻过得很快,不一会儿不会就结束了,那七个小女孩儿告诉我,她们其实是七仙女。我十分惊讶,没等我开口,她们就说:“谢谢你陪我们唱歌跳舞,我们送你一颗种子吧,它是一个有魔力的种子,能长出一朵七色花,帮你实现很多愿望的,祝你好运。”说完她们就离开了。
我像对待宝贝一样把这颗种子捧回了家,到家后我耐心的照顾她渐渐地,种子长成了一朵拥有着七种不同颜色的花朵,就像一架小型风车一样。于是我想:我好向往天上的云彩呀,那第一个愿望就是它了。我喊道七色花:“七色花,让我变成自由自在的云朵吧”话刚说完,我就变成了一朵白云,我时而变成奔腾的骏马;时而变成漫步的绵羊;时而变成跳跃的白兔……第二个愿望是什么呢?有了,我冲出家门向不远处跑去,那儿的街道里住着一个双目失明的小男孩儿。于是我对着七色花说道:“七色花,请让他双眼复明吧”话音刚落,小男孩开心地跑着跳着,他终于能看到了!第三个愿望呢?正在这时,我突然看到一个小偷正在偷东西,我连忙说:“七色花快惩罚小偷”于是小偷很快就被警察制服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还剩下四朵花瓣,我要好好珍惜她,将来能够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