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12
一天,我带着七色花去玩,突然看见一个看不见东西的老爷爷正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我想:“一不小心撞了什么,肯定会让自己受伤。”于是撕下一片绿色花瓣,轻声说:“飞吧,飞吧,让老爷爷健康起来吧。”话音未落,老爷爷眼睛就好了。
我又来到菜场,一个小偷偷了别人的钱包,打开一看,脸上笑得很开心。我悄悄地撕下一片紫色花瓣说:“飞吧,飞吧,让钱包回到主人的手上吧!”钱包不见了,小偷气得直跺脚。
我来到一个广场,那里有人残疾了,我又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大家都有爱心,把一些钱捐给需要的人。”
回到家中,我开始看电视,电视上说:“非洲干旱,请不要袖手旁观。”我急忙撕下蓝色花瓣,说:“飞吧,飞吧,让非洲不缺水了。”过了几天,新闻里说:“非洲突然有大部分水。”我可是幕后英雄呢!
不知不觉秋天来了,花全谢了,没了花,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景象没了。我撕下橙色花瓣说:“飞吧,飞吧,让春天再来吧!”一眨眼,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开开心心的玩着。
我突然想到了一些小朋友没钱,不能学习,便撕下一片红色花瓣说:“飞吧,飞吧,让穷人的生活好点吧!”
只剩下最后一片黄色的了,我想:“全世界的人都很快乐就好了。”我撕下一片黄色花瓣说:“让全世界的人都快乐吧!”
帮助别人不仅不会劳累,还会带给自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