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24
我有了一朵七色花看了《七色花》这个故事,我被文中那朵神奇的七色花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么想拥有一朵奇妙的七色花呀!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了,我得到了一朵属于自己的七色花。它是由黄、红、蓝、绿、橙、紫、青七种颜色组成的,可漂亮了!我拿着七色花,非常高兴,很想到我向往已久的天柱山去玩一玩,就撕下一片黄色的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让我到天柱山去吧!”话刚说完,我就已经来到了天柱山的山顶,欣赏着秀丽的景色,我真感到心旷神怡。玩着玩着,我感觉有些饿了,可是山上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我就想起了鲜美可口的清江鱼,馋得直流口水。
我忙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给我一锅清江鱼吧!”转眼间,一锅热气腾腾的清江鱼摆在我的面前,真让我大饱口福。吃完了清江鱼,我看见有人在租热气球玩,非常羡慕,可是我没有带钱。我想起了七色花,就撕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一个热气球!”顿时,我已经坐上了热气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忽然,热气球失控了,我非常害怕,就又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我要下来,我要到巴王洞去!”刹那间,我就已经来到了巴王洞。我慢慢地往里走,路上碰见一位老奶奶,我走向前去,拉了拉她的衣服,说:“老奶奶,您也来游巴王洞?”她没有回答我,而是做了很多手势,可我怎么也看不懂,这时,我才知道老奶奶不会说话。我就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老奶奶能开口说话吧!”果然,老奶奶说话了,我和她一边走一边快乐地聊天。游玩了巴王洞,在出来 的时候,我听见了呜呜的哭声,就赶忙往前走,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在哭,我问她:“小妹妹,你怎么啦?”她说:“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了,我要爸爸,我要妈妈,呜呜......”我看她这么可怜,就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说:“飞吧,飞吧,让小女孩找到爸爸妈妈吧!”不到三秒钟,小女孩就已经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说笑了。
我在乡间走啊走,看见前面有一片荒地,我想了想,就把最后一片青色的花瓣种到这片荒地里。但愿这片花瓣能够生长出更多的七色花,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让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少一些痛楚,多一点幸福;少一些仇恨,多一点友爱;少一些争端,多一点和谐。简评:多么神奇的七色花,在你的想象中,呈现了一个充满欢乐的世界,由衷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