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13
有一天下大雨了,而且下的是彩虹雨,天上掉下一朵七色花。我马上捡了起来,仔细看了看,这就是书上说到过的七色花,说它可以实现愿望哟!
我一手打着雨伞,一手拿着七色花,高高兴兴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经过游乐场,好想去玩耍,发现没带钱,就掰下一片花瓣,对着七色花说:“七色花,七色花,能不能变出10元钱来”。好奇怪我的愿望并没有实现。
继续往前走,不远处看到一个小男孩,他腿脚不方便。我想帮帮他,掰下一片花瓣,对着七色花说:“七色花,七色花,你能帮那个小男孩恢复吗?”很快就看到小男孩蹦蹦跳跳,能正常走路了,我开心极了!
回到家里,看到电视里在说我们地球环境很恶劣,乱扔垃圾现象很严重。我又立马掰下一片花瓣,对着七色花说:“七色花,七色花,你能把垃圾清理掉吗?”一会儿身边的垃圾就没有了。
正高兴的时候我突然醒了,一看手上没有七色花,原来是做了个美梦,那只是一个幻觉,原来并没有什么神奇的七色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好我们的大自然环境,多帮助别人,实现愿望的“七色花”处处都盛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