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7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七色花。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棵树名叫七色树,它不结果,只开花,而且只开一朵。这朵花可不一般呢,有七个花瓣,有七种颜色。这几种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它还有一种神奇的功效,拥有它的人可以心想事成!它就叫七色花。
很多很多的人都想拥有它,但不知为何总是得不到。今天我和妈妈也想碰碰运气,于是就来到传说中的那片大森林去找它,可是,我们和那些人一样,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找到。我们刚想随着人们往回走,我突然看到路旁有一棵快要倒了的大树,说:“唉,七色花找不到,扶起这一棵可怜的大树也就算没白跑了吧!”可是我和妈妈正想用力地把它扶起来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刚托住树干,还没用上力,一阵风吹过来,那棵大树就慢慢地直立起来了。
还没等我们回过神儿,一阵美妙的音乐随风而来,一朵美丽的七色花从那棵被我们“扶”起来的大树中飘出来了,我们终于拿到了七色花。我和妈妈高兴得简直无法形容!
我现在才知道了那些人为什么拿不到七色花,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看到快倒了的七色树,而且从旁边路过,却无动于衷。
刚做完这个美丽的梦,我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