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19
今天,我要到姥姥家旁边的山上去看看,因为村里人说山上有一朵能实现愿望的花!
到了山上我走啊走……却迷路了,终于,我看见了光,有希望了,我朝着光走去,看见一朵会发光的花。我碰到它的花瓣,感觉它可不是一般的花,叶子非常娇嫩!它动了动,好像刚从睡梦中醒来!它说:“我伟大的主人,是您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为了表达感谢,我可以实现您七个愿望!”我一听,兴高采烈地说:“我在上山迷路了,帮我回家吧!”它真的帮我实现了愿望,别人非常羡慕我!
一天,我看电视的时候,我看见四川地震了,我让我爸爸妈妈带我去四川,妈妈一下子就答应了,我们千里迢迢的来到了四川,那里很贫穷,我摘了七色花的第二个花瓣,我说:“花瓣花瓣,快让几个工人上这儿来。”就这样开始为灾区人民重加家园。过了十几天,房子建成了,汶川人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新家!我和妈妈大功告成,该回家了,我又摘了花瓣,一下子就回到家。今天我真高兴,我想把它养起来。
我们要帮助有困难的人,那一定会得到汇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