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2
我是一朵七色花,我将我的花瓣送给贫困的人,需要我们去帮住他,让他们感到快乐。
我将第一朵花送给父母,让他们长命百岁,身体健康,让爸爸把喝酒的毛病改掉,您可以少喝一点,不能喝的太多,这样会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
我将第二多花瓣送给小山村的平困家庭,他们没有衣服可穿没有钱上学,我将这多花瓣送给他们,让他们有衣服可穿,有钱上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我将第三朵花瓣送给残疾的小朋友,让他们健康起来,看到我们美丽的大自然,健康成长。
我将第四朵花瓣送给大自然的动物,让它们没有家庭的小动物们找到自己的家园,让污染的小溪重新变得清新起来,让小鸟们重新找到自己的家园,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我将第五多花瓣送给我的外公和我的舅舅让他们不要去天堂,一起陪着我和我的姐姐一起成长,让他们回到我们的生活。
我将第六多花送给养老院的爷爷们,让他们没有儿女的爷爷们,能有一个自己的亲威来照顾他们。
我将第七多花瓣送给我自己,希望我可以孝顺我的父母,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爸爸妈妈一起陪我一起成长。
我将这七色花送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