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5
假如我是一朵美丽的七色花,我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我会做些什么呢?
我会用闪亮亮的金色花瓣来帮助家人驱除病魔,让爸爸妈妈们永远身体健康,不要过于劳累,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多运动。我会用灿烂的红色花瓣来帮助贫困山区,把山区的学校建设齐全,使小朋友们可以快乐的上学;把山区的路修的宽敞,使叔叔阿姨们能常回家看看;把山区的土地变得肥沃起来,使农民伯伯们能富裕起来。为他们建起高高的“保护罩”,保护所有的人们。
我会用大海一样的蓝色使医院里面的病人恢复健康。医院的叔叔阿姨生病没办法陪伴自己的孩子 小朋友生病没办法按时上学,这让我很伤心,我希望叔叔阿姨恢复身体健康,陪伴自己的孩子度过每一个愉快的假期,小朋友们治愈病痛,回到快乐美好的校园。
我会用我最喜欢的紫色花瓣来做些什么呢?我会用它来为战争敲响丧钟,我知道许多国家城市还有“罪恶的子弹”残留着,所以我要保护和平,决不让它伤害和平之花分毫。
我是一朵美丽的七色花,我为人民做了很多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非常快乐。如果你也是一朵七色花,你会做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