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6
七色花是我心中最美的花,她神奇、善良、万能、我曾想过很多次,有朝一日,假如自己能成为一朵七色花,我一定要做许多有意义的事……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到灾区,帮助灾区人民重拾信心、增添力量、渡过难关。我小心翼翼地撕下了一片红色的花瓣,花瓣随风高飞,在空中翩翩起舞。果然,我的第一个愿望实现了。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座崭新的城市,宽阔的马路,雄伟的大厦,鸟语花香的街道。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上学,市民们快快乐乐地工作,农民们开开心心地耕作,啊,好一派蓬勃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要飞到聋哑学校去,完成我的第二心愿,让聋哑儿童能听到美妙的声音,让他们能开口说话。我撕下了一片蓝色的花瓣,蓝色的花瓣随风飘起,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飞到了聋哑学校,奇迹果然出现了,聋哑儿童不再聋哑。看,从他们嘴里飞出的歌声迷住了山林中的走兽,迷住了空中翱翔的飞禽,迷住了水中游泳的鱼儿……啊,我自豪,我惬意!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我要做的第三件事是让沙漠变成绿洲,第四件事是让世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第五件事,第六件……
我渴望,我是这样的一朵花。我就能实现许许多多的愿望,实现许许多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