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20
身为保护地球的科技战士,我奉博士吩咐,去寻找一种神奇的花。它有七片花瓣,每片花瓣的颜色和作用都不一样。红色可能使小偷改邪归正,不再做这门活儿;黄色可能使自然灾害破产的人家过上好生活;蓝色可以使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不再被人类猎杀;紫色可以使残疾人不被嘲笑;绿色可以使战争不再发生……
7562年,我和我的科技战士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丽阿期伍山的悬崖绝壁上找到了博士梦寐以求的七色花。我小心翼翼地将它带回了总部。可不料,博士出差去了。我只好怀着忐忑的心态,随时将七色花带着,生怕这“宝贝”丢了。
今天轮到我值班了,可珍宝在身,怎能随便走动。经我再三推辞没用时,我只好去了天际观望台。我一手拿着观望镜,一手护着装着七色花的口袋。通过观望镜,我看到地球并无异常。忽然,“砰、砰、砰”的声音从一家小商店传来,我忙将观望镜移至东南方向,看到一个小偷正在揣一家小商店的门。这家小商店位置偏僻,店里又没人,眼看小偷就要得逞了。我猛然想起了七色花红色花瓣的作用,于是便毫不犹豫地撕下红色花瓣,念起咒语:飞吧,飞吧,让小偷改邪归正吧!花瓣飘入了小偷的心里,小偷还算心地善良,立刻停止了犯罪行为,还去警察局自首了。我非常欣慰,又一个坏人走到了好人群里。经过这件事,我也没有心思保护七色花了,一心只想用它来服务人类。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观望镜。“哗哗哗”,一阵声音又传进我的耳朵。我把望远镜放大一百倍,向南方一看,才发现有个小村庄被洪水淹没了。只有五位年轻人逃了出来。他们告诉我,想租个房子居住,可辛苦换来的血汗钱被这凶猛的洪水卷走了。我想,既然救不了没有逃出的人们,就必须帮助这些逃出的“幸运儿”。于是,撕下黄色的花瓣,再次念动咒语:飞吧,飞吧,让这些困难的人变富裕吧!我刚念完咒语,这些苦难的人们身后出现一座华丽的别墅,还有专车和佣人。看他们高兴的样子,我非常开心。
可是,七色花已经被我用得差不多了。博士知道了,肯定不高兴。因为在他眼里,普通人的身份比他卑下。可我觉得,我们身为科技战士,就应该保护千千万万的普通人。于是,我把科技战士的臂章放在了观望台,带着七色花走了。之后的日子,我将云游四海,用七色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