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16
七色花是有七种不同的颜色的花瓣合成的,有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些颜色组成的。我真想生日礼物有一朵七色花!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一定拿这朵花帮助别人,制造各种先进的工具保卫我们的家园!
一天,在马路上两辆汽车发生车灾了,造成了交通堵塞,我会立即撕下一片黄色花瓣,心里念到:“哆啦咪发嗦啦西,爱心天使啊让车灾消失吧!”车灾马上消失了,汽车又陆陆续续地开向了远方。一天,美丽神奇的森林发生火灾了,小动物们奔跑着,惨叫着,我不忍心看它们这样受苦,我连忙撕下一片蓝色的花瓣,嘴里说到:“让雨水把大火扑灭吧,火灾消失吧!”突然,森林里下起了倾盆大雨把大火扑灭了,小动物们又继续过着幸福的生活!
接着我又用了红色、绿色、紫色、青色、橙色的花瓣做了:让警察飞速抓住逃跑的犯人,用废水回收成了清洁的自来水,攻打侵略地球的外星人,让人们到火星上去居住,建造出一座座高十万米的大厦。
最后,我还是喜欢现在的生活,用双手来创造实现这些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