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8
传说,有一种七色花,摘下它的每一片花瓣都可以实现主人的一个心愿,既可以帮助别人,也可以收益自己,还可以获得无穷无尽的财富。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首先会摘下其中的一片,许愿:让双目失明的人们睁开双眼吧!重新见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摘下第二片,许愿:将一片片荒凉的沙漠,变成生机勃勃的绿洲,一天天小溪潺潺地流动着,让这里成为动物们栖息的天堂。
我摘下第三片,许愿:将残疾人变得健康,放下手中的拐杖,站起来阳光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我摘下第四片,许愿:让小动物们变得和睦相处,不互相杀害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同时倡议人们也不再捕捉动物,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变成美好的大家庭。
我摘下第五片,许愿:将贫困山区的孩子搬到城市里,让他们拥有一个漂亮,温暖的家,让他们不再遭受饥寒交迫的生活。
我再摘下第六片……
我心中的这朵“七色花”,永远是神圣的,洁白无瑕的,永远像一颗闪耀的星星,散发着永垂不朽的光芒,给世界带来无限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