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22
星期三,我的数学试卷发下来了,这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我反复看是不是把试卷发错了,我看了又看,不过这是不可能的。突然有一个很小很小的精灵在我的桌子上,它大声地说:你好,我可以送你一朵七色花,它能帮助你实现愿望!我好奇地说:你是谁?你在哪?小精灵说: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我在你的桌子上。于是我把目光都集中在桌子上对小精灵说:这朵七色花怎么实现我的愿望呢?小精灵说:只要撕下一片花瓣,吹一口气,再说出你的愿望,就行了。它刚说完就不见了身影。我将信将疑地撕下一片花瓣,吹了一口气说:让我考个满分吧!话音刚落,我的试卷就变成了100分。
放学了,我高高兴兴的回到家和妹妹玩了起来,好景不长,家被我和妹妹翻了个底朝天。妈妈生气地说:你们谁干的?妹妹马上说:是哥哥干的。妈妈说:还不快点收拾!我心想,明明是我们两个一起干的,为什么只让我来收拾。还好我有七色花。我撕下橙色花瓣,吹口气:让房子变干净。还没说完,房间就焕然一新了。妈妈吃惊地说:你这么快就收拾好了?我得意地点了点头就出去玩了。
路过车棚,我看见一只小黑猫趴在轮胎上,就撕下黄色花瓣吹口气说:让小猫有座房子吧!马上一座美丽的小房子就出现了。我走着走着看见了我的好朋友林乐源,她生病了要去医院,看起来非常痛苦的样子。见义不为无勇也。我赶紧撕下绿色花瓣吹一口气说:让林乐源好起来吧。林乐源马上活蹦乱跳。我说:你去不去恐龙世界,我可以带你去恐龙世纪,看看真的恐龙。林乐源瞪大了眼睛说:两天不见你会吹牛了!我说:你不信,我有一朵七色花,可以带我们去恐龙世界。恭敬不如从命,我们现在就去吧!我撕下青色的花瓣,吹口气,说:带我们去恐龙世界吧。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到了恐龙世界。看,那个应该就是三角龙,还有身强力壮的剑龙和腕龙。那些以前只在图片上见过,在现实生活中还有点不认识呢。突然一只恐龙张开血盆大口向我们两个新生物冲了过来。天哪,这肯定是白垩纪最凶猛的食肉恐龙——霸王龙。我俩使出全身力气往前跑,眼看就要成为霸王龙的美食了,我迅速撕下蓝色花瓣吹口气说:快让我们回学校吧!
我们回到教室,同学们都大吃一惊,看着满头大汗、满身泥巴的我们疑惑地问:你们去哪儿了?当我们讲完神奇的经历,同学们摸摸我俩的头说:你们没发烧啊!为了证实我只好撕下最后的紫色花瓣吹口气说:让林老师年轻二十岁吧!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只见林老师扎着马尾辫,穿着高跟鞋出现在我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