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10
我希望我有一朵美丽的七色花,那样,我就可以实现愿望了。
我先用红色的花瓣。用它干点什么好呢?对了。我可以用红色的花瓣来买书,这样给爸爸妈妈节省了不少的费用,而且我不用整天嚷嚷着让妈妈给我买书了。
然后,我在用橙色的花瓣。用它干点什么好呢?对了。我可以用它买东西呀,这样我就不用买东西了。
再用黄色的花瓣。用它干点什么好呢?对了。我可以让他给我变身魔术师道具。这样,许许多多的同学都会尊重我了,都想学我的魔法,那还有多好啊。
再用绿色的花瓣。用他干点什么好呢?对了。我可以让它一台复印机。这样,可以把所有钱都复印到这里,爸爸和妈妈再也不用打工挣钱了。
再用青色的花瓣。用它干点什么好呢?对了。我可以用它变许许多多桶自来水。这样,爸爸就再也不用买水喝了。
再用蓝色的花瓣。用它干点什么好呢?对啦。我可以用它变出许许多多的服装。这样,妈妈再也不用买服装了。
最后,再用紫色的花瓣。用它干点什么好呢?对啦。让它把这里换成一座很受欢迎的城市。这样,我们渭南就再也不会被别人低估了。
我多么希望世界上有这种小花啊!它可以帮我实现许许多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