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14
今天,神奇美丽的七色花来到了我们身边——大马路小学第一届“七色花之梦主题音乐会”隆重开幕了。
看!主席台上那些戴着七种颜色蝴蝶结的神气十足的小主持人都是谁呀?告诉你吧,这就是代表着爱心、快乐、希望、青春、勇气、童真、友谊的七色花。
记得刚开始被荣幸地选为七色花之一,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激动。每天,我们七朵小花瓣都会在舞蹈房里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各自的台词,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我们也不敢小瞧它。终于到了正式演出了,快到我上场时,看着台下那么多的同学我忽然有些紧张了,怕自己忘词了,想着想着感觉自己的双腿有些发软。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紧张,我一定行的。“我是SOL,青色的勇气之花。我是正直、勇敢的化身,在遇到困难时坦然面对,在面临危机时挺身而出,无声中展现气魄。这就是我——勇气之花。”当我微笑着说出我的台词,我的心情也渐渐平静了,就像勇气之花真的给了我勇气,给了我自信。
伴随着同学们动人美妙的歌声,音乐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我们会记住这美好的时刻,更会记住象征着美好的七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