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9
我想变成一朵七色花
我想变成一朵七色花,因为七色花总能给我们带来欢喜和笑容。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七色花,我要让第一片花瓣去帮助老师,老师每天辛苦地照顾着我们,到了晚上老师还要修改作业,所以我想帮助老师,分担他们的辛苦。
第二片花瓣我要去帮助残疾人,让他们不要因为自己残疾了而不勇敢面对生活,要懂得身残志不残。
第三片花瓣我要让它去保护大自然,不让大自然进入“黑洞”里,洒下第三片花瓣,更加让大自然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第四片花瓣我要让它去做环保的工作,在超市,第四片花瓣就会提醒人们尽量减少用购物袋,在马路上,他就会同学人们把垃圾扔进相应的垃圾桶。
第五片花瓣我要它去帮助灾区的小朋友们,我要让他们在和我们一样明亮的教师里学习,给灾区孩子们带去爱心,伸出援助之手。
第六片花瓣我要让他使世界和平起来,让世界只有欢声笑语,没有战争。
第七片花瓣我要他让汽车减少尾气,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啦,汽车排出大量的尾气,对环境污染很大,汽车尾气少了,空气新鲜了,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
七色花用完了,可我很高兴,因为我为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