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花 21
从前有一个小姑娘,她叫珍妮有一天妈妈,让她去买七个面包圈,她就高高兴兴的去了到商店里,买几个面包圈小姑娘,只顾一直往前走,可是,她忘记了有只小狗,正默默地跟着她小心翼翼的把所有的面包圈都吃了女孩儿扭过头发现所有的面包圈都被小狗吃完了,非常愤怒的珍妮对小狗狗说:“我所有的面包圈都被你吃了,我该怎么回家跟妈妈说呢?”她非常愤怒追着小狗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然后到地方小狗突然消失了珍妮非常害怕,它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她迷路了,害怕自己永远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她就呜呜的哭起来了,这时候,出现一个老婆婆,我能帮你找到回家的路,说着老婆婆从身后拿出一朵七色花,告诉小姑娘说,这朵七色花会帮你找到回家的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可以扯下一片花瓣,然后对花瓣说,飞呀飞呀,花瓣飞吧!然后许下你的愿望,愿望就能实现说完了,老婆婆就消失了珍妮扯下第一朵花瓣,对花瓣说飞呀飞呀,花瓣飞吧,然后许下自己的第一个愿望,带我回家,让我带着七个面包圈,回到家里珍妮发现自己带着七个面包圈已经到家里了。
珍妮看这朵七色花,想把它插进花瓶里面可当她碰到花瓶的时候,花瓶哐的一声,碎了珍妮赶快扯下一片黄色的花瓣然后花瓣说,飞呀飞呀,花瓣飞吧,赶快把花瓣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珍妮来到院中看到小伙伴们在玩游戏,名字叫去北极探险珍妮我想玩儿,可是被拒绝了,她就扯下一片花瓣对花瓣说,飞呀飞呀,花瓣飞吧,带我去北极吧。转眼间她就飞到了北极,到了北极冰天雪地,她就穿了一身夏天的裙子冻僵的小手撕下一片花瓣对花瓣说花瓣飞呀飞呀,带我回家吧。珍妮又回到家中,看到了在院子里玩玩具,她又扯下一片花瓣说画花瓣,飞吧飞吧把所有的玩具都到我这里来,所有玩具从四面八方有过来整个家,房子整个街道,不她害怕坏了,又扯下一片花瓣对花瓣说,飞啊飞啊花瓣飞吧把所有的玩具,都放回去吧所有的玩具就都回去了。看着手中的七色花还有最后一个花瓣,她看到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小男孩儿有忧郁眼神盯着远方珍妮这时候扯下最后一瓣花瓣对花瓣说飞吧飞吧,花瓣飞吧。让这个小男孩儿从轮椅上站起来吧,和我一样快乐的玩儿,男孩站起来起来像小鸟一样快乐的奔跑,跑啊跑。他和珍妮一起高兴地玩儿玩儿啊
七色花的花板都被用完了最有意义的一片花瓣,是帮助的残疾的小男孩儿,恢复了健康。老婆婆注视着这一切,然后会心的笑了,然后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