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作文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谁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蕴含了每个子女对母亲的尊敬。人人在幼儿时期,叫出的第一声就是妈妈这个词语。我的妈妈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劳朴实的中年妇女。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妈妈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九年来给我多少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准备好好庆祝一番,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政教处的组织下,我校学生广泛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同学纷纷通过帮妈妈做家务,送礼物给妈妈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更多的同学则是通过给妈妈洗脚的活动表达爱心。同学们通过活动深刻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感受到母爱的无私,伟大!许多同学有感而发,写成作文。学校将一些优秀的作文展览出来,让广大学生学习,感受到“三八”妇女节的母子爱意浓浓!